煜邦电力(688597)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煜邦电力(688597) - 个股资料

煜邦电力

(688597)

  

流通市值:5.10亿  总市值:23.98亿
流通股本:3750.06万   总股本:1.76亿

投资者互动

更多>>

煜邦电力(688597)答投资者问

2024-04-09 11:31

您好,恭喜公司这次中标金额超过2亿,请问公司的相关产能是否跟的上?另外请问公司今年在充电桩以及储能项目上是否有新的发展?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智能电力产品采用以销定产的业务模式。目前,产能利用率处于合理水平,可以满足客户需求。2024年,公司将重点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拓展储能相关新业务:1、以已经建成的储能电池模组及PACK自动化产线为产品抓手,形成储能产品的自主供货能力。积极参与源网侧招标项目,力争自主产品实现100Mwh以上集成项目的业绩突破。布局工商业储能市场,探索海外市场,并引入高水平研发人才,开展关键设备研制。2、在2024年成立工程建设项目组,专人专项负责由浙江省海盐县政府代建的位于海盐县金星园区的分布式储能产品生产建设项目,确保该项目在设计、基建、验收、投产等阶段符合公司要求,同时加强审计,节约建设资金。该项目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规划产能2GWh,建设内容包括储能电池PACK自动化产线2条及配套储能系统集成产线。一期园区定制厂房面积约1.6万平米,力争2024年完成基建,2025年一期投产。3、公司本着“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业务拓展思路,在2024年完成大型储能预制舱、变流升压一体机、工商业储能一体机等产品的研发和定型,并按计划陆续将新产品以及源网侧储能系统集成业务推向市场。谢谢。

煜邦电力(688597)答投资者问

2024-02-20 12:31

您好,新年快乐,公司在年前出台并实施了回购计划,看的出公司的决心,但作为长期投资者更加在乎公司的长期价值,请问公司是否会出具一些对长期投资者有利的行为来加强长期投资价值,例如学习某上市眼科公司给予长期投资者在就诊方面予以减免费用等举措,公司在充电桩使用或者用电方面是否可以参考?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祝福以及对公司回购计划的认可。我们理解并认同长期投资者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长期投资者不仅是公司资金的重要来源,更是公司战略决策的重要参与者。关于您提到的为长期投资者在特定服务上提供优惠的举措,我们非常理解,这是一种增强投资者与公司之间联系和认同的方式。由于我们的所有业务均专注于ToB领域,无法直接提供与C端服务相关的优惠措施,如就诊费用减免或充电桩使用等。公司会通过其他多种方式来回报和增强长期投资者的价值。例如:随着国家电网在2024年计划加大电网投资力度,预计总投资规模将超过5,000亿元,其中集中招标的营销类物资由2023的两个批次增加到2024年三个批次。这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积极加强与客户的沟通,深入分析行业趋势,并不断优化内部管理。这些努力在国网2023年第二批集中招标中得到了体现,我们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中标金额超过2.0138亿元,名次也由56名提升至32名。这一成就不仅为公司带来了更多订单,更为后续业绩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我们在手订单约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86%。这一增长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同时,新产品通信模块和智能电力技术服务产品的快速增长也为公司业绩的增长带来了新的动力。在智能巡检领域,我们将继续扩大市场优势,深化研发和生产无人机机巢、激光雷达、图像在线监测装置等智能巡检产品,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此外,在新能源领域,我们也将积极探索研发应用于光伏风电、储能系统等领域的巡检、管控产品,以拓展公司的技术应用场景,提升市场竞争力。在研发方面,我们将持续投入,巩固现有智能电力产品的技术研发,并在无人机巡检、在线监测等技术上进行迭代开发和产品化工作。我们坚信,技术的不断创新和产品的持续升级将为公司带来更强的竞争力。同时,为了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提升公司业绩,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回报,我们也将通过回购股份的方式来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一直坚守主业、稳健经营,目前现金流充足,流动性良好,这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和回购计划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我们坚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的推动下,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我们期待与投资者共同树立对公司和国家经济未来前景的充分信心。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努力,为股东们创造更多的价值。谢谢!

公司名称: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仪器...

公司网址:www.yupont.com

所属行业板块:军工-转债标的-预亏预减-智能电网-融资融券-国产软件-充电桩-无人机-养老金-特高压-虚...

董事长:周德勤    董秘:计松涛

暂无数据

十大流通股东报告期:2023-12-31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万股) 占总股本比例(%) 上期持股变化(万股)
北京中至正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315.277.260.00
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219.726.730.00
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924.635.110.00
北京紫瑞丰和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716.073.950.00
北京众联致晟科技有限公司481.782.660.00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零零三组合461.222.55-7.34
北京骊悦金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459.022.530.00
青岛静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408.792.260.00
许长忠374.632.070.00
北京建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357.731.980.00

(共1546家)

  • 总市值:177841.86亿元

制造业财务指标排行

数据合作电话:021-50819999-617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