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成都先导(688222) - 公司资料 - 公司资料

成都先导

(688222)

  

流通市值:52.01亿  总市值:52.01亿
流通股本:4.01亿   总股本:4.01亿

公司简介

股票代码 688222 股票简称 成都先导
公司全称 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曾用名
市场类型 上海证券交易所 证券类别 上交所科创板A股
成立日期 2012-02-22 上市日期 2020-04-01
注册资本(万元) 4006800000000.00 总经理 JIN LI(李进)
法人代表 JIN LI(李进) 董事会秘书 耿世伟
注册地址 四川省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88号1栋3层 办公地址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双流区生物城中路二段18号)
电话 028-85197385 传真 028-83310298
电子邮箱 investors@hitgen.com 公司网址 www.hitgen.com
所属行业 医疗服务 所属地域 四川
股改实施日期 股改进度
所属板块 预亏预减-融资融券-沪股通-人工智能-CRO-重组蛋白-生物医药
主营业务     为药物研发并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88222.SH,股票名称:成都先导)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在英国剑桥、美国休斯顿设有子公司。公司聚焦小分子及核酸新药的发现与优化,着力打造了国际领先的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包括DEL库的设计、合成和筛选及拓展应用)平台,并拓展了基于分子片段和三维结构信息的药物设计技术(FBDD/SBDD)、寡聚核酸新药研发相关技术(STO)和靶向蛋白降解相关技术(TPD)的核心技术平台。通过新药研发服务、不同阶段在研项目转让以及远期的药物上市等多元化的商业模式,成都先导与全球数百家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化学公司、基金会以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目前,公司有多个内部新药项目处于临床及临床前不同阶段。
发行证券一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