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元生物(688238)

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和元生物(688238) - 个股资料

和元生物

(688238)

  

流通市值:25.62亿  总市值:35.54亿
流通股本:4.67亿   总股本:6.47亿

投资者互动

更多>>

和元生物(688238)答投资者问

2024-03-25 16:20

尊敬的董秘您好,作为关注公司发展的股民,我关注到贵公司华证给出的ESG评级是CCC,但与往年相比有所下降,在行业内排名也较为落后,环境分项评级只有C级。对于一家生物医药公司而言,这样的评级似乎表明在生产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有待加强。请问贵公司在减少药品生产对环境的影响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查询有关资料,华证对公司2023年度的ESG评价为BB。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问题,一直致力于提升ESG治理水平,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已披露的年度报告相关章节。在清洁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公司正在积极推动一系列措施,包括优先选择绿色、环保、节能的工艺技术,并不断通过优化工艺、节能技改等多项措施,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引入清洁生产技术、加强环境监测和治理、推动资源循环利用以及促进绿色办公理念等方面的工作,此外,公司结合企业自身运营,制定了符合自身运营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制度,还全程采用低噪声设备,不遗余力地营造更美好的环境,逐步完善环保体系,确保公司在生产、办公等环节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强生态保护,与地球共同绿色发展。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优化ESG相关工作,践行ESG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和元生物(688238)答投资者问

2024-01-08 18:03

董秘好!ESG话题是近些年国内兴起的热点问题,国外其实已经关注很久了。我注意到和元生物公司的ESG表现在一些大型机构评级中普遍只有BB,在行业中的排名已经在中下游水平了。我想知道贵公司是否有对ESG表现的改进措施,尤其是在清洁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谢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问题,一直致力于提升ESG治理水平,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已披露的年度报告相关章节。在清洁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公司正在积极推动一系列措施,包括优先选择绿色、环保、节能的工艺技术,并不断通过优化工艺、节能技改等多项措施,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引入清洁生产技术、加强环境监测和治理、推动资源循环利用以及促进绿色办公理念等方面的工作,此外,公司结合企业自身运营,制定了符合自身运营发展的可持续发展管理制度,还全程采用低噪声设备,不遗余力地营造更美好的环境,逐步完善环保体系,确保公司在生产、办公等环节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强生态保护,与地球共同绿色发展。这些举措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在ESG评级中的表现,并展现公司对环保和社会责任的承诺。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优化ESG相关工作,践行ESG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名称: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许可项目:药品生产;药品委托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

公司网址:www.obiosh.com

所属板块:机构重仓-预亏预减-融资融券-沪股通-CRO-CAR-T细胞疗法-生物医药

董事长:潘讴东

董秘:徐鲁媛

主营业务分布报告期2023年度

  • 基因治疗CDMO业务
  • 基因治疗CRO业务
  • 生物制剂、试剂及其他
  • 其他(补充)
报告时间 机构 观点
2023-12-25 财信证券增持
2023-10-30 山西证券增持
2023-10-26 民生证券增持
2023-09-04 民生证券增持

最新评级

近三个月该公司无评级

    

十大流通股东报告期:2023-12-31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万股) 占总股本比例(%) 上期持股变化(万股)
上海檀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508.787.550.00
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320.084.990.00
浙江华睿盛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967.214.24-20.00
上海正心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乐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622.403.490.00
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1538.703.311538.70
上海晨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250.542.69-101.46
沈燕飞1056.252.271056.25
上海张江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882.181.900.00
郭龙位781.001.68781.00
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727.731.57-250.00

(共57家)

  • 总市值:4838.44亿元

科学技术服务业财务指标排行

数据合作电话:021-50819999-617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