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虹软科技(688088) - 公司资料 - 公司资料

虹软科技

(688088)

  

流通市值:119.16亿  总市值:119.16亿
流通股本:4.06亿   总股本:4.06亿

公司简介

股票代码 688088 股票简称 虹软科技
公司全称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用名
市场类型 上海证券交易所 证券类别 上交所科创板A股
成立日期 2003-02-25 上市日期 2019-07-11
注册资本(万元) 4060000000000.00 总经理 Hui Deng(邓晖)
法人代表 Hui Deng(邓晖) 董事会秘书 蒿惠美
注册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兴路392号(虹软大厦)19楼 办公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兴路392号(虹软大厦)
电话 021-52980418 传真 021-52980248
电子邮箱 invest@arcsoft.com 公司网址 www.arcsoft.com.cn
所属行业 互联网服务 所属地域 浙江
股改实施日期 股改进度
所属板块 预盈预增-融资融券-沪股通-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无人驾驶-华为概念-边缘计算-国产芯片-生物识别-机器视觉-元宇宙概念-混合现实-Sora概念-AI手机
主营业务     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进出口业务,计算机软件的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计算机视觉行业领先的算法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将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应用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零售、互联网视频等领域,并且仍在不断探索新的领域与方向。公司在杭州、上海、南京、深圳、台北、硅谷、东京、都柏林等地设有商业与研发基地。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先进计算机视觉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虹软为各领域提供一站式视觉解决方案,为全球各类知名的设备制造商提供个性化具有市场竞争力优势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在保持技术领先的同时,虹软率先发布了提供支持离线式图像技术的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各类视觉技术应用深入到旅游、教育、政务、出行、社区楼宇、互联网应用等各个领域,引领和推动着视觉技术赋能和落地。在超过20年的发展过程中,虹软成功聚集了众多的视觉领域专家,并吸纳和培养了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的优秀人才作为生力军。虹软将坚持聚焦在技术,注重技术与行业结合的应用经验,融合先进的学术科研力量,为全球的客户和消费者带来真正价值的视觉享受与体验。
发行证券一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