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艾比森(300389) - 公司资料 - 公司高管

艾比森

(300389)

  

流通市值:33.28亿  总市值:52.76亿
流通股本:2.30亿   总股本:3.64亿

公司高管

姓名 性别 职务 学历 年薪(万元) 持股数(万股) 任职起始日 任职终止日 简历
丁彦辉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非职工代表董事 硕士288.45 12410 2013-12-17--点击浏览
丁彦辉先生: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6年毕业于甘肃陇东学院中文系,2004年至2010年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EMBA班、金融投资班、市场营销班学习。2001年8月创业成立艾比森,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至今(其中有十八年兼任总经理),现并任惠州艾比森董事、艾比森投资公司董事长、艾比森会务公司董事、深圳睿电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海龙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艾比森公益基金会理事及深圳市睿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丁崇彬总经理,职工代表董事 硕士220.02 60.67 2021-02-23--点击浏览
丁崇彬先生:男,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丁崇彬先生于2010年1月入职公司,先后担任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经理、销售管理部经理、流程与IT总监、产品开发体系负责人、副总经理等职务。丁崇彬先生多年协助总经理开展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丁崇彬先生作为公司流程与数字化领域的带头人,从无到有建立了公司的数字化运营体系,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做出卓越贡献;作为产品开发体系负责人,重构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并通过导入IPD(集成产品开发)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作为总裁办负责人,建立了公司运营管理体系,持续保障公司高效平稳运营;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艾比森光电(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艾比森光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睿电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睿电绿能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经理。
罗艳君副总经理,非职工代表董事 硕士174.82 62.67 2018-09-14--点击浏览
罗艳君女士:女,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历。2007年入职公司,先后担任销售总监、业务区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罗艳君女士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艾比森巴西公司董事、深圳睿电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及深圳市艾比森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深圳市杰里欧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
孙伟玲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本科72.94 2 2019-03-14--点击浏览
孙伟玲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孙伟玲女士曾先后就职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资源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入职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孙伟玲女士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艾比森会务公司监事、艾比森投资公司财务负责人、深圳市艾比森公益基金会理事。
赵凯副总经理,职工代表董事 硕士163.28 74.7 2019-09-06--点击浏览
赵凯先生:男,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甘肃省庆阳林业学校,先后在德鲁克商学院、北大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习进修。赵凯先生在公司创始之初2002年入职公司,先后担任公司国内销售部经理、华南大区总监、模组事业部总经理、惠州艾比森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采购官、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赵凯先生多年作为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赵凯先生作为惠州市艾比森光电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从筹建惠州工业园,到全面投产使用,全面主持惠州公司整体经营管理工作,为公司的智能化制造做出了重大贡献。赵凯先生专注本行业二十多年,作为公司首席采购官,有着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和经验,对LED行业的全局、产业链上下游、技术发展方向、竞争态势等有着深刻的认知和见解,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机制,确保了供应链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赵凯先生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惠州市艾比森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市艾比森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赵阳副总经理,非职工代表董事 硕士137.02 5.064 2022-12-16--点击浏览
赵阳女士:女,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武汉大学文学学士、管理学学士,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国际政治与经济关系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赵阳女士具有丰富的一线销售和管理经验,从无到有搭建过公司俄罗斯子公司、组建本地化团队和进行运营管理,具有管理跨国团队和运营海外公司的能力。长期的一线业务与管理工作经验,支持其在分管公司人力资源工作期间,带领团队通过组织、人才、文化及流程体系构建,进行了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的顶层设计,出色的支持了公司的稳健经营与高效运营。赵阳女士在提升集团效能和组织管理创新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业务视角以运营思维主持和推进公司的组织变革,推动公司“大平台、小前端”组织战略的落地。赵阳女士凭借深入的业务视角和对艾比森企业文化的深入全面理解,成长为兼具实干才能和高度使命感的年轻管理者。赵阳女士2010年入职公司,先后担任市场总监、俄罗斯子公司总经理、欧洲业务区总经理、国际销售体系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副总裁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刘金钵副总经理 博士164.4 -- 2023-02-28--点击浏览
刘金钵先生: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全日制)。刘金钵先生曾在湘财证券、东方证券等证券公司研究所从事证券研究与分析工作多年,对国内资本市场的运行具有深刻的认识;同时,在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从事股权投资及上市公司资本市场业务等相关工作,在上市公司投融资、规范化运作、与资本市场沟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刘金钵先生于2023年2月入职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上市公司投融资业务。
任永红非职工代表董事 不详99.86 5223 2022-12-16--点击浏览
任永红先生: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甘肃宁县师范学校。任永红先生2001年8月起历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并任惠州艾比森、艾比森中东公司、艾比森日本公司、艾比森俄罗斯公司、艾比森德国公司、艾比森香港公司、艾比森美国公司、艾比森投资公司董事、威斯视创董事长及深圳市艾比森公益基金会理事。
郑丹独立董事 硕士12 -- 2022-12-16--点击浏览
郑丹女士:女,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和独立董事资格证书。郑丹女士曾任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会主席,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控中心负责人,深圳市鸿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翰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郑丹女士现任深圳市天德普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资本运营负责人,深圳市上成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公司独立董事。郑丹女士连续七届获得《新财富》中国上市公司金牌董秘的荣誉称号,并成为《新财富》金牌董秘“名人堂”成员,现为《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专家委员会委员。
谢春华独立董事 硕士12 -- 2022-12-16--点击浏览
谢春华先生: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苏理工学院会计系,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资深特许公认会计师(FCCA),工商管理硕士,具备深交所的独立董事资格;曾先后就职于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杜邦中国有限公司、广州百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丰宝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谢春华先生现任方哲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公司独立董事。
赵九利独立董事 硕士9 -- 2023-04-21--点击浏览
赵九利先生:男,1983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硕士毕业于Kozminski University。赵九利先生曾先后担任TCL电子科技控股集团波兰工厂财务总监、中国区销售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集团财务综合管理部部长兼CFO助理、制造与供应链中心财务副总监、集团预算管理部副总监、TESBU财务总监、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财经中心财务总监等职务。赵九利先生现任公司独立董事。
李文监事会主席,非职工代表监事 硕士134.03 50.38 2022-12-16--点击浏览
李文女士:女,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会计专业,中级会计师,香港大学企业财务与投资管理研究生文凭。李文女士于2006年12月入职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采购经理、PMC经理、生产总监、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首席运营官、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艾比森会务公司董事、艾比森投资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泰乐视觉监事、深圳市艾比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深圳得宝家居文化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市一贝家居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邓汉卿职工代表监事 博士75.39 -- 2022-12-16--点击浏览
邓汉卿先生:男,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博士学位,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攻机电一体化方向,已发表国际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高水平SCI论文8篇,EI论文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已授权2项),获得软件著作权8项。邓汉卿先生于2016年7月~2019年2月,就职于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002625),任企业研究员/博士后;于2019年2月入职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技术创新中心高级系统工程师、战略营销体系副总经理,现任公司监事。邓汉卿先生多年从事机械、电子、软件等机电类技术/产品研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与管理经验。邓汉卿先生作为产品线负责人,全链条拉通市场洞察、产品规划、开发、量产到产品交付与上市推广等各个环节,制定公司产品战略,同时优化IPD(集成产品开发)流程,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
陈洁群职工代表监事 本科114.31 -- 2022-12-16--点击浏览
陈洁群女士:女,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三峡大学,本科学历。陈洁群女士于2014年7月入职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销售工程师、市场总监、业务区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
陈杨职工代表监事 不详156.63 -- 2022-12-16--点击浏览
陈杨女士:女,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在读。陈杨女士服务于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约13年,先后获得公司最佳管理奖、公司金蜜蜂奖、亿万俱乐部成员,有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主导了MCR和LTC等流程建设。陈杨女士2011年入职本公司,先后担任欧洲大客户经理、拉美业务区总经理、华北业务区副总经理、公司副总裁分管战略管理和数字化运营部、副总裁分管全球销售和服务建设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深圳阿蒂米斯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田袁宇职工代表监事 硕士56.43 -- 2022-12-16--点击浏览
田袁宇先生:男,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学位,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田袁宇先生历任海航集团旗下创新金融产业集团风险控制部法律事务中心主管、中心经理,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总监等,2021年7月加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监事、法务部经理,深圳市找法在线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张玲容财务总监 本科57.45 -- 2023-12-27--点击浏览
张玲容女士:女,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张玲容女士历任美的集团(股票代码000333)下属经营单位广州美的华凌冰箱有限公司成本管理主任、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本管理主任等职。2016年9月入职本公司,先后担任公司成本组经理、国际销售财务组经理、核算组经理、财经管理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