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中心 - 亿帆医药(002019) - 公司资料 - 公司高管

亿帆医药

(002019)

  

流通市值:93.03亿  总市值:134.00亿
流通股本:8.51亿   总股本:12.26亿

公司高管

姓名 性别 职务 学历 年薪(万元) 持股数(万股) 任职起始日 任职终止日 简历
程先锋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非独立董事 硕士62.4 49650 2014-10-15--点击浏览
程先锋先生,中国国籍,1968年12月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安徽一加亿、亿一生物董事长,亿帆国际、美国亿帆、NovoTek公司、香港亿帆董事,上海亿帆、北京亿一、上海亿一执行董事。
林行副总经理,非独立董事 硕士56.4 76.75 2012-11-16--点击浏览
林行先生,中国国籍,1986年5月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安庆鑫富、重庆鑫富、湖州鑫富执行董事,杭州鑫富、杭州健宝生物、亿功得生物、亿本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冯德崎副总裁,非独立董事,董事会秘书 硕士48 73.24 2016-04-28--点击浏览
冯德崎先生,中国国籍,1979年8月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副总裁,沈阳澳华、欧芬迈迪监事,亿一生物、鑫富科技董事,宁波亿帆执行董事。
李锡明副总裁 博士273.8 2.45 2022-05-06--点击浏览
李锡明先生,美国国籍,1961年11月出生,汉族,1995年毕业于瑞典卡罗琳斯卡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副总裁,亿一生物首席执行官及首席医学官。曾在中美多家医药企业包括礼来公司,拜耳美国研究中心,法玛西亚,罗氏公司等公司工作超过25年,主要在上述公司中担任首席医学官,兼职首席执行官,医学临床研究部门副总裁等高级职务。曾领导多个新药项目的开发工作,在中美获得了3个新药的上市批件,另有2个新药的上市申报资料正在FDA的审核中。其在新药研究策略、临床开发计划、试验方案设计、临床项目管理、试验基地监管、CRO管理、专家咨询和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中美领导了多个分公司和研究中心的筹建,建立和完善了组织结构,管理制度和合规体系,带领团队完成了1亿美元的融资,并参与了IPO路演和准备工作。
耿雨红副总裁 博士187.2 3.91 2022-05-06--点击浏览
耿雨红女士,中国国籍,1971年1月出生,汉族,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副总裁,上海亿帆总经理,合肥欣竹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就职于上海联合赛尔生物工程公司副总裁、研发总监。一直致力于生物药的研发工作,成功搭建了原核表达系统和真核表达系统平台,曾领导了多个生物药项目的开发工作,获得了2个生物药产品的上市批件,完成多个生物类似药的临床试验以及上市后重大技术变更,3个产品进入临床阶段。具有丰富的生物制品研发经验,尤其擅长大分子研发的全过程管理。
周本余非独立董事 不详48 39.19 2022-05-06--点击浏览
周本余先生,中国国籍,1973年9月出生,汉族,会计师。现任公司董事,亿帆优胜美特董事。曾任公司审计总监。
叶依群非独立董事 本科48 70.98 2022-05-06--点击浏览
叶依群先生,中国国籍,1973年3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执业药师。现任公司董事,安徽一加亿董事,西藏恩海、沈阳圣元、沈阳澳华、海南恩海执行董事。亿帆生物、亿行医药、合肥亿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雷新途独立董事 博士10 -- 2022-05-06--点击浏览
雷新途先生(独立董事),中国国籍,1972年5月出生,会计学教授,会计学博士。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浙江工业大学任教授、会计系主任、会计学研究所所长。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GENHONG CHENG独立董事 博士10 -- 2022-05-06--点击浏览
GENHONG CHENG先生(独立董事),美国国籍,1963年4月出生,生物学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现任独立董事。1990年在美国纽约Albert Einstein医学院分子生物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后曾分别在美国洛克菲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导师为诺贝尔奖获得者David Baltimore。任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从事感染,免疫,癌症和代谢等多学科的研究,并先后获得包括美国白血病与淋巴癌学会颁发的斯托尔曼奖等多项科学成就奖,现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微生物与免疫遗传学系终身教授。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兼职教授,负责创建中国医学科学院系统医学研究所,并担任研究所首届所长。2012年被选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士,2019年被选为美国微生物学院(ASM)院士。荣获并领导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等多个研究机构的20多项研究基金,在国际著名杂志发表论文250余篇,其中大篇幅分别发表在学术地位最高级的《Nature》和《Science》等杂志上。
刘洪泉独立董事 硕士10 -- 2022-05-06--点击浏览
刘洪泉先生(独立董事),中国国籍,1959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公司独立董事。任江苏中贸发无锡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凯夫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无锡凯夫制药有限公司董事,曾任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首席执行官。
许国汉监事会主席,监事 不详48 -- 2022-05-06--点击浏览
许国汉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6月出生,汉族。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曾任公司副总经理,亿帆生物监事、销售事业部负责人、副总经理、总经理。
张连春监事 本科48 -- 2022-05-06--点击浏览
张连春女士,中国国籍,1974年11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任公司监事,杭州健宝生物、亿功得生物、亿本科技监事。曾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审计总监、临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科科长。
汪军职工代表监事 不详42.84 0.01 2022-05-06--点击浏览
汪军先生,中国国籍,1972年2月出生,汉族,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曾任公司研发部经理、副总经理等职。
张大巍财务总监 本科24 3.85 2023-07-10--点击浏览
张大巍先生,中国国籍,1981年12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会计师、管理会计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长秘书,亿帆优胜美特董事长兼总经理。曾任公司财务总监助理、创新业务部财务总监、小分子事业部财务总监等财务相关职务。
TOP↑